xinde

浙江:温州教区瓯海服务团和龙湾飞旋歌咏团举行信仰交流会


2014-05-19 15:48:52 作者:刘胜晓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7日,瓯海服务团的兄弟姐妹在黄晓隆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龙湾堂区,与飞旋歌咏团的兄弟姐妹进行了一次信仰交流会。龙湾堂区本堂司铎周云飞神父和瓯海堂区秦庆斌神父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早上9时,沧河天主堂门口早已站满两排前来迎接的兄弟姐妹,一张张笑脸,一句句“耶稣爱你,欢迎你“的问候,一条醒目的横幅写着——“热烈欢迎瓯海堂区青年骨干朝圣团”,让大家不禁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温暖。

    进入教堂祈祷之后,便是由吴堂长介绍关于沧河教堂的历史情况。

    之后,瓯海服务团和龙湾飞旋歌咏团两个团体徒步攀登到了大罗山龙脊,体会天主所造美丽万物。
 

    下山之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二都堂口,孙堂长分享了教会的形成和发展。

    回到沧河堂口,两个团体相聚在一个学习班,在这里,两个班的班长代表各自团体分别介绍了团体的形成发展以及在教会中服务的事项,瓯海服务团为龙湾歌咏团送上一副圣母像十字绣,意在这个圣母月,祝福我们服务的每一位都能效仿圣母妈妈可亲可爱的榜样,立更多善表,为教会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侍奉。

    结束后,大家又一起参加了感恩圣祭,庄重的礼仪,非凡的意义,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最值得一提的是晚上的美好时光,龙湾歌咏团准备了丰盛的晚餐,大家一起边高歌一边享用,载歌载舞,发自肺腑的热情燃烧了整个聚会点。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教区瓯海服务团和龙湾飞旋歌咏团举行信仰交流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