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隆重庆贺基督圣体圣血节


2014-06-20 09:23:09 作者:姜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9日,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圣体瞻礼,这次瞻礼在姜庄举行。当日的庆典及活动,由本堂郭宠林神父、李圣群神父策划和主持。

 





 
    肖留信乐队唱经班,郝村乐队唱经班,大鲁道联合唱经班,玫瑰园唱经班,本村的乐队,还有刚刚成立的姜庄玫瑰青年团在这次活动中十分活跃,以美妙的歌声和赞美向天主感恩。东双坦路加医院的修女们也一同奉献了精彩的歌声和祈祷,给予堂区极大的支持。全体教友一起度过了神圣又有意义的一个节日,在感动之余也表示今后会大力敬礼圣体圣血,以实际行动见证信仰。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隆重庆贺基督圣体圣血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