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小屯村隆重庆祝祝圣圣堂庆典


2014-06-28 09:00:53 来源:献县教区网

 信德网讯 :今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最高温度达到39度。就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夏天,小屯村的一百二十位教友的心更是火热的。自2012年开始筹建,经过不知多少风雨与险阻,终于在天主恩宠的助佑下,一座双层小圣堂矗立在小屯村大地上。今天虽然天气炎热,但阻挡不住人们感恩的心,小屯村在外地务工的教友全部赶回来参加今日圣堂盛况,整个张庄堂区教友及周边村庄的教友约有一千五百人参礼。

耶稣圣心像游行

乐队

神父们进堂队伍

主教

    教区可敬的李主教及教区27位神父参礼,另有十几位修女也前来参礼祝贺。有张庄乐队,陵上寺乐队及河间葡萄园福传团乐队前来道贺。

主教祝圣祭台

主教讲道

本堂神父致答谢词

    弥撒结束后,在圣堂前由葡萄园福传团及张庄堂区福传团联合举办了一场“庆圣堂,感恩奉献”舞蹈文艺汇演。

弥撒后庆贺演出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小屯村隆重庆祝祝圣圣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