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方济各致函「为和平飞翔」活动:打造更公正的共同生活


2014-07-23 09:30:13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致函7月18日至20日在意大利西西里特拉帕尼举行的「为和平飞翔」活动,邀请地中海人民「持续努力打造更公正、更友爱的共同生活」。今年首度举办的「为和平飞翔」活动,旨在让地中海不同现况中各文化与宗教间和平、合作与对话的迫切性,重返国际关注的焦点,发扬西西里促进民族融合与团结的才能;一如成千上万移民在当地海岸登陆的悲剧事件中,西西里作出的见证。

    教宗方济各祝愿「为和平飞翔」活动有助于「促使人们瞭解和平与团结的普遍价值」,他还邀请人们以相遇形式的对话为先,「逃离那令人对他人的苦难逐渐习以为常的全球化冷漠」。最后,教宗将这活动的成果交托给圣母的代祷,「祈愿西西里和地中海居民都能繁荣昌盛,并充满希望」。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方济各致函「为和平飞翔」活动:打造更公正的共同生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