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二六0医院医生为45位老人进行义诊


2005-03-04 21:26:34

王成贤医生为老人做心电图

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

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

医生们为老人量血压

 
    本报讯(谷丰)3月5日是全民学雷锋日。为了弘扬雷锋舍己为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二六0医院理疗科和特诊科七位医生在张增田主任医生的带领下,4日下午2点30为进德老年之年家45位老人进行了义诊。
    7位医生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心电图并给他们讲解一些老年保健常识。值得一提的是,具有41年临床经验的王成贤医生也亲自前来,为老人做心电图。
  
    77岁的李秀敏老奶奶和常年坐在轮椅丈夫是两年前到进德老年之家的,看着这么多医生热情细心地为他们检查身体,非常高兴。她感动地说:她还是第一次‘享受’医生的上门服务,而且还是‘免费的’,他和老伴体弱多病,有病去医院很不方便,就是打个出租车也不容易。她希望张医生能经常来给他们出诊、检查身体,这样心里也有个依靠,也比较踏实。”
    看着满面喜色的老人,王主任非常激动地说:“这次来义诊,我感受很大,老人最需要帮助。需要更多的人去关心老人,我们只想为老人做点实事。我们计划坚持这种义诊活动,每半年可以来一次,为老人检查身体,帮助他们提前发现并预防一些疾病。今后老人如果有什么需要,你们打声招呼,我们可以派人来为老人服务。”
    当我问起张主任如何知道进德老年之家,并且到此进行义诊时,他高兴地对我说:春节前他的奶奶张九涿入住了老年之家。奶奶生病常年卧床,家人因上班,无力照顾,请了一位保姆照顾,但还是力不从心,后来请了两位保姆,但张奶奶还是长了一身褥疮,痛苦不堪。他在单位得知进德老年之家护理不错。去年亲自到老年之家进行了实际考察和了解后,才把奶奶送了进来。现在刚一个月多,在护理员精心护理下,他奶奶的褥疮已痊愈了。

本文标题:石家庄二六0医院医生为45位老人进行义诊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