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普世夫妇恳谈会第二次会议于宁波召开


2014-07-29 09:41:02 作者:王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普世夫妇恳谈会·中国第二届各地代表会议,于2014年6月20-24日,在宁波兴安公园培训中心召开。会议主题为“让信德与爱的团体发光”,由第三任主席团贺永明、计燕萍夫妇和高养宏神父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代表来自举办过夫妇恳谈周末的上海、宁波、沈阳、石家庄等14个地区,共51人。

    会议的开幕弥撒在宁波江北教堂(主教府)举行,由宁波教区的胡贤德主教主礼。会议的闭幕弥撒在宁波教区兴安公园培训中心举行,由宁波教区的金仰科副主教主礼。围绕会议主题“让信德与爱的团体发光”,由中恳主席团对与会代表进行灵修和领导能力培育;并对全国夫妇恳谈周末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各地团队之间也进行了总结交流。同时会议也进行了换届改选,选出了中恳第四任主席团:贺永明、计燕萍夫妇和高养宏神父。会议最后一日大家进行了观光旅游,在主的大爱眷顾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燃起了每个人,每个团队的心火,让各自信德与爱的团体发光。并努力地走一条在主内蒙恩的道路,彼此鼓励,彼此扶持,从而实践普世夫妇恳谈会的使命。

本文标题:浙江:普世夫妇恳谈会第二次会议于宁波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