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培养专业心理服务团队 成就心·灵健康梦想

—— --进德公益心理培训项目招生进行中

2014-07-29 13:38:08 来源:《信德报》2014年7月24日,27期(总第591期)

    近年来,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人们也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社会焦虑成为当今中国社会一个明显的时代特征。目前在中国精神疾病发生的数量已超过了心血管疾病,跃居疾病发生率的首位。据统计,中国约有3000万青少年有心理问题,每年25万人自杀,已成为青年人的首位死因。
    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后,很多主内的弟兄姐妹学习心理学,有些也获得了国家认可的心理咨询师证书。但是,当前中国的心理培训体系缺乏实践操练,即使获得了咨询师证书也不能提供真正专业有效的心理服务。为此,进德公益邀请留学归来的心理博士和硕士任培训师,在石家庄举办培养专业心理咨询师和培训师的培训项目。该项目周期为两年,通过系统的理论课程、临床实习和督导,以及在心理服务机构实践服务,真正帮助渴望成为心理咨询师的朋友完成“从理论知识到实践应用的飞跃”。
    本项目计划于2014年9月15日开始第一批学员的培训。欢迎热爱心理服务的弟兄姐妹报名,共同建设国内第一支专业的心理咨询队伍!
    具体招生细则,详见进德公益网站(www.jinde.org),意参加培训者,请于进德网下载报名表。将本表和推荐函电邮至(info@jinde.org)注明“心理项目”。
    咨询电话:86860050-1092    联系人:冯老师

本文标题:培养专业心理服务团队 成就心·灵健康梦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