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亚洲教会是生气蓬勃的美好教会


2014-08-18 09:19:2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8月15日在韩国索尔默朝圣地会晤亚洲青年。圣艾智德团体代表团也参加了这项活动。本台特派员迪奥尼西访问了团体负责人弗兰科尼,他说:

    答:在首尔,我们参加很多活动:为和平与修和祈祷,还探访了穷人。

    问:你们代表团有多少人,他们代表亚洲哪些国家?
    答:亚洲地区有韩国、香港、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柬埔寨。很多国家和不同文化的青年,在信仰和喜悦中聚在一起,在亚洲迎接教宗。

    问:你们是如何准备的?
    答:我们一起祈祷,反思教宗的话。两个月前,教宗探访了圣艾智德团体,为此,我们特别反思他对我们说过的话。我们聆听他的话,阅读他的作品。默想很多有关祈祷、穷人与和平的课题,以及如何实现教宗委托给我们的使命。

    问:这几天,亚洲青年是如何体验本届亚洲青年节活动的?
    答:青年们以极大的热情、喜悦来体验这几天的活动。他们希望在韩国认识更多青年,与他人分享信仰和所做的一切是件很美好的事。

    问:你们从这次的经验中得到什么?
    答:我们认识了亚洲这美好生气蓬勃的教会的喜悦。这个教会对世界有重要影响。这个教会发现、证实亚洲生活价值观,渴望传递这价值观,即:关注、爱、关怀,尤其是关怀最脆弱的人。我想到穷人和老年人。传福音,不仅是教会和宗教人士的责任和喜悦,也是青年的责任和喜悦。

本文标题:韩国:亚洲教会是生气蓬勃的美好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