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信赖的礼物


2005-03-16 13:56:25 作者:张淑萍 来源:信德报(第233期)

    那天是冬至,清晨起床,推门只见白蒙蒙一片,雪花飞飞扬扬的飘洒着,犹如仙女下凡,心情好极了。我高兴地喊女儿快来看雪,现在的雪可不比我们小时候,一入冬就进入了雪天,整天在雪地里玩,摔倒又起来,其乐无穷。
    难得看到雪的女儿兴奋极了,又蹦又跳,但高兴之余,忽然想起了什么,说:“妈妈,快走吧!我要迟到了。”一句话提醒了我,是啊,今天无法骑自行车,得步行,这就把我的计划打乱了,我每天送孩子到校后,再去教堂,所有的事正好两不误。
    我怀着想领圣体的急切心情,跌跌撞撞送孩子到校,再走进教堂,弥撒已经下台了,心里懊悔不已,本来做九日敬礼要实领圣体的,现在也没有办法了,只能心领了,可心里总觉的不是滋味,也没有离开教堂,只是静静地跪在耶稣面前,祈求他进入我的心里。
    估计十几分钟过去了,我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神父却意外地进来了,后面跟着七 八个教友,我想这也许是要办神功的,因为圣诞节要到了,许多远地教友随时来办神功。可心里却有声音说:“别急着走。”于是我又重新跪下念经,谁想他们原来是要婚配的!等新人婚配后,神父给他们送圣体时,我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我也赶紧跪到圣体栏前,当神父把圣体送到我的口中时,泪水不觉涌出了眼眶:“天主,你对人的爱真是太大了,我如此一粒小沙,如何当得起这么多的海水来拥抱!主啊!我用什么来回报您的爱呢?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您白白赏给的,您就还拿去吧!”就这样我不但把我的主实领到心里,还白白得了个全大赦,又能献给炼灵,天主的安排真是奇妙啊!
    这次的经历不但坚定了我的信仰,也使我无论在什么事上都相信天主自会照料,只要你求就可得到,一切信赖天主,就如婴孩一样,不加自己的任何意志在这里面。
    依赖上主吧!因为只有他才是冥冥之中为我们的人生做规划的总设计师,才是我们的灵魂得救的保障。

本文标题:信赖的礼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