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赈济所将是唯一有权授予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机构


2014-09-09 09:35:5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赈济所所长克拉耶夫斯基(Konrad Krajewski)总主教,在今年4月12日的一份信函中宣布,各商店及书店与教宗赈济所签订的关于代理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协议,从2014年12月31日起终止。
    克拉耶夫斯基总主教对这一决定解释说:“教宗赈济所的任务是以教宗之名救济穷人”,而施行爱德所需的资源正是来自人们对宗座降福状的奉献。过去教宗赈济所与商店、书店和机构合作,给予日益增长的朝圣者获得宗座降福状的机会。近年来,教宗赈济所的网站www.elemosineria.va有了较大的改进,我们在网站上提供了为获得宗座降福状所需一切信息,甚至通过邮寄的方式,抵达世界每个角落。”因此,教宗赈济所将是唯一有权授予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机构,以施行爱德为唯一目的。此外,教宗方济各在去年九月还把“授予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权利”延伸至圣座大使。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赈济所将是唯一有权授予羊皮纸宗座降福状的机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