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教区李崇德神父安息主怀


2014-09-23 12:12:45 作者:太原教区

    信德网讯 山西太原教区李崇德神父,圣名文都辣,因病医治无效,于2014年9月22日下午安息主怀,享年92岁。9月26上午9:30分将在峰西堂区举行出殡弥撒。

    李崇德神父,1923年5月30日生于太原一世代教友家庭。1936年开始修道,1951年6月9日晋铎。文革时曾遭受不白之冤,被判无期徒刑,1987年无罪释放。其家族迄今共晋铎5人,修女贞女7人。

    深受神长教友爱戴的李崇德神父,把传播福音当成自己晚年的首要任务,每次福传背上一大包方便面,有时自己动手做饭,被教友称为“背着干粮福传的老神父”。他的足迹遍布大同、岢岚、神池、宁武、原平、定襄、五台、临县、临猗、古交、娄烦、交城……行程之远,范围之广,在山西教会中首屈一指。

    李神父所领导的保禄福传爱心会,近年来在福传和服务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教区李崇德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