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朝圣团赴成都朝圣交流


2014-09-25 14:28:41 作者:成都教区平安桥主教座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4日,南充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和南充教区第一届传道员有120位教友组成朝圣团,由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带队,来到成都教区主教座堂朝圣参观和交流,受到成都教区候任主教唐远阁神父、吴贤良神父、任绍前神父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陈主教在当天11:00为在成都市生活、工作和读书的南充教友主持弥撒感恩祭。在弥撒讲道时陈主教感慨说:“来参与弥撒的教友中有一些是我20来年没见过面的,你们在成都生活、工作和读书得到了成都教区主教座堂的主教和神父的接纳和关心。在我的祈祷中一直怀念在外的教友们,南充教区的牧灵福传工作都需要你们教友的关心和支持。”

   在欢乐友爱和喜悦中共进午餐后,下午2点,南充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与成都教区主教座堂唱歌班进行了友好交流,南充教区第一届传道员与成都教区主教座堂的慕道班、主日学和接待组等十三个组的组长进行福传交流。他们分别分享了个人信仰的皈依、团队成长的经验;以及在建设教堂历程中,如何体会到天主的奇妙与眷顾。友好交流中表演文艺节目,互动增加友谊和联络感情。

    下午4点,神长教友依依不舍离开成都教区主教府,朝圣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朝圣团赴成都朝圣交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