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福传动员大会火热召开


2014-09-28 09:41:11 作者:姜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7日上午,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福传动员大会在肖留信堂口火热召开。

    “福传对泊头郝村堂区教友来说并不陌生,宣讲学习也不滞后,但滞后的是人们对信仰的渴望与服从,对教会的团契内的和谐与责任、管理与发展缺少系统的管理模式,更缺少具有奉献精神的组织管理人才与架构。”本堂主任司铎郭宠林神父说。于是,郭神父萌生了要改变这种局面与现象的想法,特约献县陵上寺堂区若翰福传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经验动员讨论大会。参加人员上至堂口会长,下至传道员、善会成员以及教友们都踊跃的参加了这次动员大会。

    本堂神父郭神父对今后工作安排与发展创新的愿景与目标作了详细介绍,陵上寺堂区若翰福传团的弟兄们也将他们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了郝村堂区的教友,全体参会人员都收获颇丰。教友们一致表示,“要使自己贪恋世俗的心转向基督;时常装备自己历练自己,博学圣经,关爱弱小,服务教会;将基督的名号因着自己的改变,因着鲜活生活的见证,让别人认出我们是主的门徒。”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泊头郝村堂区福传动员大会火热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