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市圣心堂举办重阳节活动


2014-10-03 10:03:57 作者:南充教区

    信德网讯  2014年10月2日,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在南充市顺庆区大北街圣心堂里,堂区为老人们举办了重阳节活动,南充教区主教陈功鳌主教,副主教、顺庆堂区本堂王建忠神父,陪伴堂区的老人们一起过节。

   上午10点,在教堂的广场上,陈主教为老人们送上了教区的问候与祝福。堂区的唱经班、军乐队、鼓乐队等教友为老人们带来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节目,有舞蹈、歌曲、乐队演奏、小品等,为老人们带来节目的祝福。老人们的掌声与笑声也持续了整个节目表演的时间。中午12点,在堂区的餐厅内,满满的9桌人在喜庆的氛围中一起共进午餐。

   本堂王建忠神父表示,明年重阳节还要继续为堂区的老人们举办这样的活动,堂区对于老人们的关怀,不但在平日的生活中,也要在这样传统的孝敬老人的节日中,把教会的爱与中国传统的孝结合在一起,关爱老人们。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市圣心堂举办重阳节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