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社会服务中心2014年奉节赈灾物资发放活动


2014-10-05 09:24:32 作者:郭菊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讯 万州教区社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重大自然灾害的紧急救援活动,抱着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信念,万州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传递爱心的行动从未间断,他们一直行走在需要他们的土地上。

    2014年8月31日晚上,重庆市奉节县迎来强降水,短短两个小时,奉节县部分乡镇的降水量就达到了120到150毫米左右,降水引发了山洪,导致当地多条道路受到影响。截止9月5日21时10分,全县受灾人口35万人,道路交通、电力、通讯、市政管网、水利设施、房屋等直接经济损失达30亿元以上。
    为了给奉节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力所能及的爱心,2014年10月3日,上海教区光启社会服务中心捐出10万元的爱心款项,用于购买棉被和食用油,为500户灾民发放物资。万州社会服务中心的7名义工出发前往奉节夔门,与夔门的神父修女‍和教友们前往奉节竹园镇、大树镇发放物资。义工们给灾民送上救灾物资和衣物,并亲切与灾民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义工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万州社会服务中心对灾民的深切关爱。灾民们对万州社会服务中心的爱心均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万州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的成员们表示愿意继续关助奉节灾区人民,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献爱心的行列,为奉节灾区的赈灾尽一份力!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社会服务中心2014年奉节赈灾物资发放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