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晋中教区王荩主教追思弥撒暨追悼会于主教府举行


2014-10-08 15:33:00 作者:晋中教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7日,在晋中教区主教府,有来自汾阳教区的霍成、运城教区的武俊维、太原教区的孟宁友等5位主教,来自太原、洪洞、汾阳、长治、忻州、大同、运城等教区的90多位神父,和山西修女培训中心的各教区的100多位修女,以及3000多名教友和其他团体代表齐聚一堂,为王荩主教送上最后一程。追思弥撒在上午8:30开始,由太原教区李建堂主教主礼;之后的追悼会,分别有教区代表和家属代表致悼词。12点30分行告别礼,之后在榆太路举行了游行。整个过程隆重庄严,让参礼者铭记“逝者已逝,生者奋进”,神长教友们表示,“一定会齐心协力,把教区的工作做好。”

告别礼

神父们抬棺

修女们参加游行礼

 

鲜花牧徽

 

用鲜花装饰的主教府大堂台阶

 

新闻链接:山西:晋中(榆次)教区王荩主教安息主怀

本文标题:山西:晋中教区王荩主教追思弥撒暨追悼会于主教府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