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举行大型公益慈善义诊活动


2014-10-14 10:24:31 作者:寒若虚冰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贵州教区绥阳县天主教会为积极响应“宗教公益慈善周”活动的号召。10月11日—12日,绥阳县天主教会组织了一场以“爱心义诊、扶贫助困、关爱人群”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分别在绥阳县特殊教育学校、枧坝镇街上、旺草镇新街举行。两天的义诊时间,共接诊患者2200人次。

 

    为了这次活动能顺利进行,绥阳天主教会负责人多方联系、引进资源,特邀从加拿大、新加坡及贵阳来的65名知名医疗专家及工作人员,来为绥阳县生活在贫困山区、缺医少药的百姓义务看病、免费赠药。

    教区主教、神父、修女和身穿白大褂的医务工作者以及身穿红色背心的义工、身披红飘带的本堂区的志愿者忙碌于义诊现场,为前来就诊的百姓服务。

 

    本次活动的药品、物资共计花费6万余元。其中,在物资方面,为绥阳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捐赠25件爱心冬衣羽绒服和25个书包;为枧坝镇的贫困群众捐赠15床爱心棉被。

    绥阳县天主教会举行的本次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得到了教区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贵州玫瑰基金会的全额支持,得到了绥阳县相关部门及当地政府的大力帮助。他们多次协调、全程参与,亲临义诊捐赠现场,担当志愿者,确保教会举办的慈善活动高效圆满的举行。

 

    此次活动,让广大山区群众感受到了爱的温暖,义诊有期,爱心无限,扶贫助困,关爱更多的困难群众,还需要广大爱心人士继续为爱前行。

本文标题:贵州:绥阳县天主教会举行大型公益慈善义诊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