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圣座家庭委员会顾问:不可让同性恋者误以为同性结合蒙受祝福


2014-10-18 08:59:06

    世界主教会议与会神长们一致反对同性结合和性别意识形态的独一思想,并反对国际机构以经济援助作为施压手段,要求制定性别意识型态的法规。

    圣座家庭委员会顾问阿纳特雷拉(Tony Anatrella)蒙席向梵蒂冈电台解释这方面的挑战。他说:「与会神长们指出,『性别』理论提出的独一思想是个严峻的挑战。这不仅在西方世界蔚为风气,在非洲也是如此。你想想,某些非洲国家不遵守性别理论的独一思想,西方国家就裁减经济援助。我们所面对的意识形态显然要剥夺家庭观的意义,然后强加另一个观念,即性冲动,甚至同性之间的性冲动是家庭的基础。」

    由于许多领域认为可以承认,甚至应当祝福同性结合,天主教会也浮现混乱的景象。阿纳特雷拉蒙席表示,「众多主教严正声明:我们必须接纳并尊重同性恋者,但千万不要给他们错觉,让他们误以为可以结为伴侣或组成家庭,更不该让他们以为同性结合蒙受祝福。对教会而言,同性伴侣并非成圣之路,反而恰恰相反,因为这丝毫不符合天主的计划。」

本文标题:罗马:圣座家庭委员会顾问:不可让同性恋者误以为同性结合蒙受祝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