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心悦启智中心和凤翔若瑟之家孤儿院联合举办“敢爱运动会”


2014-11-03 10:00:43 作者:幽谷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31日,陕西扶风心悦启智中心和凤翔若瑟之家孤儿院联合举办了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之“敢爱运动会”。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宝鸡市残联、宝鸡市智协、扶风县民政局、扶风县残联、西安亮丽电力有限公司、西安社会服务中心、扶风在线志愿者团队、杨凌职校志愿者团队、营西村村委、营西小学、营西村教会主任司铎、营西村会长、营西村志愿者团队、南六冢教会主任司铎等参与。壹基金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建议与资金支持。

 

    在各位老师、家长及志愿者共同努力和孩子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运动会得以顺利地开始,正常地进行,并安全地结束。

    本次活动主题是: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之“敢爱运动会”。主要以公众教育为目的,倡导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并关注特殊需要儿童及其家庭所走的艰辛之路,使公众对特殊需要的儿童及其家庭的模糊认知越来越明朗,并能真诚地包容和接纳特殊需要的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使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像常人一样享有尊严、无障碍、有品质的社会生活。

 

    本次运动会共开展了10个运动项目:50米短跑、接力赛、呼啦圈、运球、立定跳远、投篮、滚球、双接球、跨球、滑冰。运动员本着公平竞争的意识,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活动结束后,为运动员颁发了奖品,以兹鼓励。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心悦启智中心和凤翔若瑟之家孤儿院联合举办“敢爱运动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