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首届球赛运动会在南台成功举办


2014-11-06 09:57:23 作者:【图文/南台堂区】 来源:信德网

比赛前主教、神父带领大家祈祷

    信德网讯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伴随丝丝寒意,2014年11月4日,唐山教区首届球赛运动会在唐山市丰润区南台堂区拉开帷幕。

    莅临比赛现场的有方建平主教、12位神父及3位修女。参赛的堂区有:卢龙堂区、西安河堂区、西营堂区、五家庄堂区、南台堂区,另外让人兴奋的是大学生团队也参加了比赛。专程为本届运动会舞蹈助兴的有小稻地堂区、八户堂区。南台堂区各个小团体集体上岗,全程服务本届运动会。

精彩的篮球比赛

    比赛在集体咏唱《天主经》中开始,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中结束,产生了乒乓球单打前三名和篮球团体前三名。方建平主教为获奖队员颁发了锦旗、证书和奖品。整个比赛和谐、激烈、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彩。同时,在午后举行了由方建平主教及11位神父共祭的弥撒,让参加本次运动会的队员和观众领受了来自天主的精神食粮和莫大的祝福。

方主教亲自上阵比赛

胜利者的喜悦

    本届运动会筹备了两个多月,在主教、神父们的大力支持下,由“天主教冀BC同路人之家”QQ群负责宣传及组织报名,是唐山教区首届球赛运动会,也是唐山教区进一步丰富教友们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教区积极团结、奋发拼搏精神氛围的重要举措;本着“强身健体、广传福音”的宗旨,为弟兄姊妹们提供激发集体荣誉感和同心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广阔平台。我们坚信,一个充满活力、洋溢激情、满载主爱的唐山教区将在此开始扬帆起航,基督的福音将传遍祖国大地。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首届球赛运动会在南台成功举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