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西开总堂为教宗举行追思弥撒


2005-04-04 17:46:47

    4月3日获悉当今教宗若望保禄二世因病,西开总堂神长教友十分悲痛,本堂神父决定立即着手安排追思礼。在早上堂院内张贴堂区通告,向教友们正式宣布这一噩耗,同时公布了近几日追思弥撒时间安排:4月3日起至4月6日教宗的安葬日,每天举行追思弥撒。尤其号召教友们为教宗祈祷。
    4月3日下午3:00西开总堂为教宗举行的第一台追思大礼弥撒格外的隆重,堂内撤换了复活期的所有装饰,换上了黑色的帐幔和台围,祭台前摆放着安所架,上面恭放着教宗的肖像照,整个大堂显得格外庄严肃穆。
    大礼弥撒由本堂张良神父主礼,李冬神父、张志周神父、徐海明神父共祭,高景云执事辅礼。弥撒开始采用了隆重的进堂式,信友祷词是堂区神父和教友当天特意编写,弥撒后举行了拜安所礼。1500多名教友专程赶来参加。

本文标题:西开总堂为教宗举行追思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