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2014-12-01 10:28:35 作者:文/刘凤英、吕朝红 图/吕朝红 来源:信德网

联谊会董志远神父讲话

    信德网讯 2014年11月19日,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广场上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来自唐山教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未婚青年教友及慕道青年103人,怀着美好的心情参加了“天主教唐山教区单身青年联谊会”。这次联谊会得到主教、神父的大力支持,由唐山五家庄爱德服务中心主办,FLY团体的十余名青年教友奉献休息时间义务装饰场地、策划节目、主持活动。

    上午9点联谊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单身青年进行了集体祈祷,感谢天主赐给他们在主内交友的平台,并把自己交托在天主手中。五家庄本堂董志远神父代表唐山教区主教、神父,给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能在主内找到理想的伴侣。
    活动开始后,大家简单介绍自己,然后开始集体互动舞蹈(兔子舞、波兰舞),使男女双方进一步了解沟通。将近中午时大家一起包饺子互相合作。

联谊会中包饺子

    下午1点30分,青年男女一起列队走进教堂朝拜圣体半小时,虔诚祈祷,祈求天主,眷顾每个人未来婚姻幸福、美满。
    下午主要以“改装版”的非诚勿扰环节为主,通过这一环节男女青年找心动男生、女生。在这一天的互动了解中,有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大家给他们送上了祝福。

联谊会牵手成功的青年教友

    在这次活动中他们还收获到了圣事方面的知识,唐山教区送给每位青年一份礼物!同时所有的单身青年男女们都非常感谢天主赏赐他们这么美好的一天,让他们结识许多主内的朋友,同时他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再次举办!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成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