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部分修女誓发续愿


2014-12-09 13:48:42 作者:刘凤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12月8日,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教堂内灯火辉煌、歌声悠扬,近200名信友及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32名修女满怀喜悦的心情共同庆祝圣母始胎无染原罪节日,同时修女会又给五家庄圣堂增加了一件喜讯。其中顾艳爽、李玉双、孙玉芹等22名修女圣愿已届期满,她们坚定跟随基督,愿意续发自己的誓愿以修道生活的方式与主紧密结合。已发终身圣愿的费慧娜等7名修女又复发了热心圣愿,愿终身度完全贞洁、服从的神贫生活,将自己作为活的圣洁祭品奉献给天父。

    弥撒庆典由方建平主教主持,胡勇神父共祭。在弥撒讲道中,方主教首先感谢天父赏赐我们的一切恩典,感谢天父赏赐今天站在教会面前的这32位修女,能将自己整个生命奉献给他,并求主时刻保守她们,并以圣手扶持她们,使她们忠诚持守自己的誓愿,方主教又请大家为修女们祈祷,求全能的天父广施恩宠,降福他所召叫的32位修女并坚定她们的决心,永远忠于与主所立的这爱的盟约,永远跟随基督走天国的道路。
    各位修女宣读了自己的誓愿,仰赖上主的慈爱,愿意在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度虔诚的生活,将自己完全奉献给天主,并且谦恭地祈求主允许她们在修会的家庭内为光荣天主及服务教会不懈努力。
    庆典中方主教将点燃的象征天上的光——耶稣基督的蜡烛交给了这29名发续愿和热心终身愿的修女们,并祈求圣神的爱火点燃她们心中的热火,在圣神中获得永远的光照。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部分修女誓发续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