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190名慕道者领受洗礼


2014-12-26 13:39:37 作者:马豹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12月13日上午,在西开总堂举行了隆重的集体洗礼。190名慕道者领洗入教并领受坚振圣事。礼仪由西开总堂的本堂张良神父、副本堂张志周神父及天津教区袁瑞昌神父、余鹏神父共同主持。至此,堂区全年接受洗礼和坚振圣事的新教友总数达到709人。
    堂区福传工作在全体教友的共同努力下,如火如荼地进行,各信仰团体通力配合全力福传。堂区为慕道者免费发放了大量的音像、文字慕道资料,免费发放大量的全集思高和牧灵版《圣经》。除了能够统计上来的接受慕道和洗礼的慕道者之外,尚有来自全国各地到西开总堂参观的朋友在这种广泛、开放的慕道方式下,接受了启蒙的慕道服务,在他们的思想中留下未来能够接受天主恩宠的机会与种子!
    在西开总堂教义班内接受洗礼的学员的平均年龄较以往有所上升,本年度新教友的总平均年龄均超过30岁。性别比例基本持平。学历状况依旧保持在,70%的新教友是接受过大专以上教育的群体。而且,以家庭方式、全家同时加入教会的趋势渐趋强劲。由于平均年龄的增加,反而使得这些新教友在加入教会后有强烈的意愿参与教会的集体信仰生活和义务服务,使西开总堂为堂区服务的各个团队较以往更容易和更专业化的增加新教友参与的程度和热情。
    据悉,西开总堂2015年慕道班将在春节后立即开办。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190名慕道者领受洗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