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庆祝圣诞节


2014-12-29 13:11:54 作者:冯志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4年12月23日,南充教区顺庆堂区的每位信友,为了迎接圣诞佳节做最后的准备,信友积极参与各项圣堂布置、院落装饰、对外交流和探望教友的爱心活动。晚上七点,在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的号召下,顺庆堂区为了能让教友们更深地体验耶稣诞生的神圣时刻,特别举行了泰泽祈祷。

    12月24日下午5点,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主祭,陈主教在讲道中指出,耶稣的诞生不只是历史事件,更是一个现实意义,他始终与我们同行,从古至今都在拯救着每一个人。同时,陈主教也积极响应教宗号召献身生活年的旗帜,鼓励有志青年献身侍主,也鼓励教友们要时刻为神职圣召和已度献身生活者祈祷。
    晚上8点,顺庆堂区为了能让前来参观的外教朋友更深地了解圣诞的实际意义,特别准备了一场由讲道和教会节目联合的圣诞晚会。晚上11点,顺庆堂区本堂王建忠神父主祭。
    12月25日,下午3点,由陈功鳌主教主祭,为信友们隆重地举行了天明弥撒,陈主教在讲道中让教友们特别记住,贫穷善良的人是有福的,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勤劳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将得到上主的祝福,听天主话而实行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们要得到上主给他们早早就预备好的恩宠,听天主话而去分享的人是有福的,因为天主会赐给他们更多的智慧。晚上七点,欢度圣诞佳节的气氛依然浓厚,教友们又举行了一场欢快的圣诞晚会,得到了众多教外人士的赞赏。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庆祝圣诞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