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全国各地教会复活节喜添新血之 山东


2005-04-19 10:16:36 来源:信德报(第235期)

    济南教区高都司巷堂区于3月26日晚6时,由张宪旺主教主祭,举行了望复活大礼弥撒。弥撒中有17位慕道者光荣地领受了圣洗、坚振和圣体圣事,成为了天主的儿女。500余名教友参与了弥撒圣祭。
    济南洪楼耶稣圣心堂本堂袁神父,在望复活守夜礼弥撒中为48位中青年慕道者行了入门圣事,千余位教友参礼。堂院内舞台上的文艺节目由修生班、唱经班、慕道班和智光学校教师表演。复活节上午9点的弥撒由年逾九旬的赵子平主教主祭,袁神父襄礼。3000余名教友参礼。
    复活节,济南教区胡庄堂区60多位慕道者在本堂刘学兵神父手中领受了圣洗圣事,为教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山东肥城堂区圣周六晚复活前夕弥撒有11名兄弟姐妹受洗入教,近千名教友为他们作证。复活主日上午弥撒中神父安排了5位教友作见证,他们的信仰见证博得了教友们的阵阵掌声,使大家很受鼓舞。

本文标题:全国各地教会复活节喜添新血之 山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