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约旦: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盛赞教宗支持教宗观点:不能冒犯宗教


2015-01-23 04:15:00 来源:信仰通讯社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盛赞教宗方济各,并完全支持教宗在日前访问亚洲途中谈到的言论自由、尊重宗教信仰以及宗教信仰标志的观点。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公署副主教马龙·拉赫曼蒙席向本社介绍说,约旦国王是在会晤贝都因部落领导人时发表上述谈话的。阿卜杜拉二世指出,教宗关于言论自由的讲话完全正确,言论自由是权力,在某种情况下几乎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但同时,也有限度。那就是,不能冒犯其它宗教信仰。谈到伊斯兰极端主义势力问题,国王重申极端分子不能代表真正的伊斯兰宗教、必须捍卫穆斯林信徒的声誉。
  约旦国王继续解释说,自己参加巴黎示威游行旨在展示对一个生活着六百万穆斯林的友好国家的团结支持。同时,他也警告欧洲正在日益加剧的排斥伊斯兰现象、强调必须保护穆斯林温和与宽容的形象、严正谴责操纵和滥用极端势力和恐怖势力团伙。

本文标题:约旦:阿卜杜拉二世国王盛赞教宗支持教宗观点:不能冒犯宗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