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波:拯灵女修会唐思嘉修女矢发永愿


2015-01-26 13:33:02 作者:芥菜籽 来源:信德网

    2015年1月24日,宁波教区拯灵会的唐思嘉修女在逍林天主堂矢发永愿。金仰科副主教主持礼仪,21位神父共祭,有32位修女和1500位教友参礼。

     金副主教在庆典弥撒开始前指出,在这教宗所定之奉献之年,我们今天在这里见证唐思嘉修女的矢发圣愿大典,是对献身于主者的肯定,也鼓励有更多的青年男女投身奉献生活。

    随着唱经班优美的光荣颂结束,修女代表上台颂读圣言,方维平神父讲道。他举了亚巴郎献子的例子,来阐明奉献生活的意义,就是把自己最好的奉献给主;这期间会有痛,会有挣扎,但必会有主赐的甘饴。方神父也指出我们的教会是一体的,不分彼此,各尽其责。神父修女度完全的奉献生活,而教友们则应奉献自己的生活于主前。
    最后,唐思嘉修女致感谢词!

本文标题:宁波:拯灵女修会唐思嘉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