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温州:温州教区总堂区B班新春朝圣


2015-02-07 08:34:01 作者:B班班委 B班 新春朝圣 来源:信德网

    温州教区总堂区B班60余人于2015年2月4日开展新春朝圣与年终慰问活动,学员们在岷岗金宝山脚下,沿着当年教会前辈们的足迹,蜿蜒的小路步行1个半小时到达山顶,大家一起朝拜圣堂。在祈祷中,大家感谢天主对我们学习班的陪伴和带领,求天主增加我们的信德,使学员们更加和谐,坚定信念跟随主,不要流言蜚语,让“信、爱、望”三德成为行为的准则,期望班级在新的一年中更加积极开展爱心工作。

    大家还慰问了圣召家属,感谢圣召家属为牧灵福传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为教会默默地奉献,感谢他们为敎友们作出了表率。
    下午去看望岷岗敬老院的老人们,为照顾老人们的习惯,王科僆神父以本地语言主祭弥撒,弥撒后,大家还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老人房间,和老人们促心谈心,和老人们一起祈祷,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中充满了喜悦。
    在参观敬老院时,大家看到每间房间整理得干净整洁有序,在这样整洁的房间里居住,大家由衷地为老人们高兴,同时也感受到在敬老院服务的黄小琼修女的用心和爱心。
    学员们晚上还和老人们一起吃年夜饭,与老人们一起举杯感谢天主,感谢天主的爱让大家相聚在一起。

本文标题:温州:温州教区总堂区B班新春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