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伊拉克加色丁礼教务会议:让伊斯兰国占领区重获自由


2015-02-11 09:22:26

    (梵蒂冈电台讯)伊拉克加色丁礼萨科宗主教2月7日在巴格达召开教务会议,为圣战份子占领区内百姓所遭受的人道紧急危难,向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发出呼吁,并强调伊拉克政府和库尔德斯坦当局应当「提供所需资金来支持那些被所谓的伊斯兰国圣战分子驱逐离开自己的家园、一贫如洗的家庭」。
    此外,萨科宗主教还吁请所有「国际和各国势力」务必「同心协力,尽速让被占领的区域重获自由,投入必要的资源来保护基督徒和其他伊拉克人,帮助所有人返回自己的家园,在安全中度有尊严的生活」。
    数以万计的基督徒受到圣战分子袭击,因而逃离尼尼微平原,到伊拉克的库尔德斯坦地区避难。面对他们的悲惨处境,加色丁礼教务会议强调,加色丁教会「将陪伴在我们受苦的同胞左右」,竭尽一切资源来「为他们服务,宽慰他们的心灵,在他们心中播下希望的种子」。

本文标题:伊拉克加色丁礼教务会议:让伊斯兰国占领区重获自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