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海门教区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2015-02-17 08:38:48 作者:张越峰

  海门教区年度总结会议于2015年2月10日上午9:00在海门三厂天主堂召开,全体神父修女一起参会。

  会议首先由教区沈斌主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宗四旬期文告《你们该坚固你们的心》,对教宗指出的自私冷漠的社会风气,提醒教区神父修女留心自我以及在堂区服务时要把基督的爱带给周围的人,表现出力行仁爱的修道人面貌,以响应教宗的文告精神。

  教区和修会向与会人员通报一年工作和财务情况。各个堂区本堂神父向主教作牧灵工作年度述职。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大家彼此的了解,沈斌主教主持了教区首次对堂区以及个人的年度考核,由神父修女互相评比打分,头名者给予奖励。以此激励并促进堂区、个人之间良性竞争,推动教区的福传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沈主教对述职情况简单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堂区在大家的努力下,各项牧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不辜负广大教友的期盼,以推动大家善度奉献生活年。
 

本文标题:江苏:海门教区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