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耶稣的劝言和许诺


2005-04-30 09:48:50 作者:杜保禄荐 来源:信德报(第236期)

   “你要向所有的人,认识的与不认识的人,分发我的圣容像,同时向他们做出发自爱心的祈祷和祝愿:谁宣扬这圣像,圣像就给谁带来神恩,谁怀着爱心与知恩的心接纳耶稣,谁就会立刻发生明显的变化。”
   “这是我要赏给人类的一项重大恩惠和一个得救的方法。我的心已被刺透和激怒,因为人们的罪太多了,丧亡的灵魂也太多了。现在我选中了这个新方法,我求你帮助,像乞丐向你求乞一样。”
   “你们肯帮我吗?我现在就降福你们,我向你们保证:即许必践。”
   “我要向全世界宣扬我无限仁慈的爱情。”
   “谁首先寻求天国及其义德,其余的一切附带着就给他。”
   “谁传扬、依靠和爱慕我的仁慈,我将在今世和来世给他百倍的赏报。”
   “我感谢你为分发我的圣容像而做出的努力。我要祝福供奉这圣像的家庭,我要使这家人:有罪者,回头改过;行善者,修德立功,达到成全;冷淡者,变为热心。我要供给他们所需,我要在他们任何精神和物质的急需中援助他们。”
   “你要常用下面的话呼求我:仁慈的耶稣,我们依恃你,求你可怜我们及全世界。”
    奉献经:“吁耶稣!求你向全世界广施你慈爱的恩波,摧毁并埋葬种种罪恶,更新大地,使人心充满仁爱,福音的实践发扬光大。” 

 

本文标题:耶稣的劝言和许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