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基督徒示威要求印度教激进势力向德勒萨修女道歉


2015-03-11 10:00:24

    海德拉巴德(信仰通讯社)—印度教激进势力领导人要向加尔各答的真福德勒萨修女公开道歉;真福毕生所从事的工作都是全体印度人民的宝贵财富:这是印度安得拉邦基督徒日前走上街头示威游行中阐明的立场。他们捍卫德勒萨修女其人其事;抗议印度教极端势力领导人不久前公开诋毁和藐视德勒萨修女,甚至诬蔑修女“利用为穷人服务达到迫使他们改变宗教信仰的目的”。这次示威游行是由“安得拉邦基督教联盟”组织的,各基督信仰团体成员,特别是天主教司铎、修女和平信徒以及人权组织等参加。大家都身着德勒萨修女仁爱会修女们的兰边白色纱丽,高呼宗教自由口号、重申宗教以及信仰权利。

    天主教司铎奇纳帕神父表示,“对德勒萨修女的指责都是假的:修女出于爱为穷人、病人和受到排斥的人服务。她在他们的面孔上认出了基督圣容、没有任何其它目的”。
    果阿总主教区也举行了示威游行,数以千计的基督徒还参加了烛光祈祷,谴责印度教极端势力领导人的谬论;呼吁全体印度人促进宗教和谐、抵制煽动宗教仇恨的人。在场人士指出,部分运动团体试图“铲除基督信仰,但他们不会得逞,因为也遭到了非基督徒的抵制”。

本文标题:印度:基督徒示威要求印度教激进势力向德勒萨修女道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