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芝加哥惊现圣母像 观瞻者络绎不绝


2005-05-05 11:26:24 来源:信德报(第236期)

    美联社4月20 日芝加哥报导,持续不断的闻讯而来的人们带着虔诚和好奇, 大多携带着花和蜡烛, 聚集在一条高速公路的地下人行道上,那里有一幅黄白相间的图像映在混凝土墙上,他们相信那是圣母玛利亚显灵。
    自星期一(4月18 日)数百人观看到这幅图像, 警察已经开始巡逻在这个肯尼迪高速公路之下的紧急分岔区域。 在图像旁边,花和蜡烛纪念品不断增加,以及艺术家根据一些人所见而复制的油画,圣母玛利亚拥抱着刚刚辞世的教皇若望·保禄二世。
    “ 我们相信这是奇迹,” 42岁的泰勒说(Elbia Tello), “ 我们有信仰, 并且我们能看见她的面孔。”
    星期二早晨,在警察设的路障后面,妇女们下跪并祈祷, 男人们身着工作衣,严肃地站立在图像之前祈祷。 警察维持着秩序,允许保持近40人观看。
    根据伊利诺交通部(IDOT)分析,这幅图像可能是盐分渗出的结果。IDOT 发言人克拉非(Mike Claffey)说:“ 我们将保留她,不准备清洗这个墙壁。” 自星期一以来,芝加哥大主教管区还未收到任何鉴别图像的请求, 大主教管区发言人都尔(Jim Dwyer) 说。 “ 这些事不是每天发生的,”都尔说。“ 有时人们要求我们观看她,多半时间他们不要,那取决于不同的人。对他们来说,它是真实的,以及再证实了他们的信仰。”
    但36岁的旁观者罗波丝(Victor Robles ) 说, 他怀疑这个图像与圣母玛利亚相似。“ 我所看见的仅是一幅可能发生在任何混凝土墙壁上的图像,”罗波丝说。“ 如果那幅图像帮助人们感觉更靠近上帝,那可是一个好像征。”
    全世界的人们都被这种图像吸引,他们相信被看见在窗户, 篱笆柱或墙壁上类似于圣母玛利亚的图像是圣母显灵。
    在美国最具响誉的圣母显灵图像之一,是佛罗里达州克里沃特 (Clearwater, Fla)的一幅在办公室窗户玻璃上的图像。几星期之内, 近50万人到此地观看。人们不能解释为什么有这样的形状。这个窗户玻璃去年破碎了。

本文标题:芝加哥惊现圣母像 观瞻者络绎不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