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100名最具影响力基督徒出炉 葛福临、欧斯汀列榜首


2015-04-25 13:13:42 来源:今日基督

周一,Newsmax发布美国最具影响力的100名基督徒名单,其中布道家葛福临(Franklin Graham),大型教会牧师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制片人马克·伯内特(Mark Burnett)和罗马·唐尼(Roma Downey)名列榜首。

“当今世界即时信息传播,新型罪恶泛滥,基督教面临的挑战已不像一个世纪前,更不像上世纪60年代社会性行为革命期间的挑战。下面的名字也不都站在讲坛上——至少不是传统物理意义上的讲坛,”Newsmax.com表示。

Newsmax媒体的新闻网站将葛福临列于名单首位。这位福音派基督徒是人道组织撒玛利亚救援会(Samaritan's Purse)负责人,一直对世界各地基督徒的迫害情况直言不讳,在许多场合指责总统奥巴马政府没有尽力公开表态,保护基督徒。葛福临是著名布道家葛培理的儿子,葛培理也榜上有名,排名第五。

排在第二位的是湖木教会牧师欧斯汀,他带领的教会是美国最大型教会之一,逾4.3万人。欧斯汀也是一位畅销书作家,他的“希望之夜”(Night of Hope)祷告励志活动在全美各地每场爆满。

唐尼和伯内特排在第三位,他们将圣经搬上了小屏幕和大银幕。继《圣经》电视剧取得巨大成功后,这对夫妻又在4月初推出续集《公元:圣经续》。他们还制作了电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这是继2004年《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以来,关于耶稣基督生活的第一部主流电影。

基督邮报的执行主编理查德·兰德(Richard Land)博士列在第12位,他也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的美南福音派神学院(Southern Evangelical Seminary)主席。

基督邮报的资深编辑顾问罗伯特·P·乔治(Robert P. George)博士,普林斯顿大学法理学教授和塞缪尔·罗德里格斯(Samuel Rodriguez)牧师,全美拉美裔基督教领袖会议(National Hispanic Christian Leadership Conference)主席也榜上有名,分别排在第30位和第63位。

Newsmax指出,这份多样化的名单中包括了许多不同背景和经历的基督徒,比如体育明星蒂姆·蒂博(Tim Tebow)名列第37位,乡村音乐歌手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名列第62位。

“通常,娱乐和体育明星不认为是宗教领袖,但今天他们的影响力往往超过了牧师和电视布道家,”Newsmax说。

“最具影响力的基督徒名单中,独角滑稽秀演员做了什么?与牧师不同的是,他们没有让观众昏昏欲睡,或者用假装虔诚的态度把人们赶走。”

该网站还称,在当今的时代,“布道家的肥皂盒已经过时了”。

“坐在电脑屏幕前,可以接受基督,同时仍然犯罪。针对这种情况,这个新世界从意想不到的行业中带出了基督徒领袖,”该媒体总结道。

本文标题:美100名最具影响力基督徒出炉 葛福临、欧斯汀列榜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