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智利:韩国和智利教会联手开拓福传


2015-04-27 09:33:42

    圣地亚哥(信仰通讯社)—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总主教区总主教里卡尔多•埃扎蒂枢机就两名韩国传教士在圣地亚哥边远郊区传教表示,“韩国和智利教会在福传事业中密切合作。我有机会遇到了韩国主教并进行了交谈,他们中有的已经派了司铎到智利的韩国移民团体中传教”。

    据智利主教团介绍,埃扎蒂枢机强调自己“是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总主教廉洙政枢机的同学,他向我保证将会再派司铎到我们这里来。韩国是一个基督信仰正在崛起的教会,我们之间可以巩固相互关系”。
    新派往智利的两位韩国司铎分别晋铎十二年和七年了,都隶属于水原教区。两年前,他们的主教走访了智利和秘鲁,同智利主教会谈时承诺将会派人到这里传教、支持牧灵工作。两位传教士来圣地亚哥已经两个月了,日前,他们还见到了埃扎蒂枢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并就未来工作分配进行了探讨。据悉,两位韩国传教士都表示为当地人在贫困状态下坚守信仰所感动,他们将分别从事堂区牧灵和在吸毒贩毒者中间从事牧灵工作。

本文标题:智利:韩国和智利教会联手开拓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