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穷人同在,为穷人服务”

—— ——音乐与爱德慈善音乐会

2015-05-03 13:33:58

    (梵蒂冈讯)乘着音乐翅膀的爱德将于5月14日在梵蒂冈保禄六世大厅内飞舞。当天是耶稣升天节,教宗救济所等教会爱德机构赞助一场慈善音乐会,支持教宗方济各的爱德工作。圣座新闻室4月30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强调这项举措的主角是穷人。

    这场音乐会将连结音乐和爱德,标语是“与穷人同在,为穷人服务”。圣座新闻室副主任贝内代蒂尼(Ciro Benedettini)神父表示,“当天演出的乐团是萨莱诺威尔第歌剧院爱乐管弦乐团(Orchestra Filarmonica Salernitana Giuseppe Verdi),乐团指挥是国际知名的丹尼尔·欧伦(Daniel Oren),罗马教区合唱团将在弗里西纳(Marco Frisina)蒙席的指挥下同台演出。当天的曲目选自弗里西纳蒙席谱写的几出音乐剧”。

    教宗救济所办公室主任拉韦利(Diego Ravelli)蒙席强调,“这场音乐会的主角无庸置疑是我们最贫困的弟兄。他们是我们的尊贵嘉宾,将坐在贵宾席,因为我们必须学习认出在他们身上的耶稣”。

    罗马教区合唱团指挥弗里西纳蒙席希望这场音乐会没有歌手和听众之分,全场七千名听众能与合唱团同声歌唱,如同《默示录》中所说的梅瑟的歌曲和羔羊的歌曲。弗里西纳蒙席说:“我们将在天国永远讴歌,所以我们要在这里排练。如果家庭、穷人、受排挤者、受苦者、难民、绝望的人和青年能与我们一同引吭高歌,将是美丽至极的事。我们大家要一起歌唱。”

本文标题:“与穷人同在,为穷人服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