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接见残疾人;残疾青年直呼:太赞了!


2015-05-08 03:40:3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於5月6日上午9点,公开接见活动以前,先在梵蒂冈圣玛尔大之家接见了来自意大利南部梅萨涅的残疾人。其中两名有心理疾病的青年,詹弗兰科和伊万,脱口对教宗说出:「我们来到这里,你高兴吗?这真是太赞了!」这两名青年紧紧拥抱教宗,感谢他的接见。
教宗首先邀请这些访客为他服务众人和教会的牧职祈祷,强调司铎们需要信友们的祈祷与支持,然後邀请大家一同祈求圣母,并向他们颁赐降福。教宗一一问候了灵医会修女、病人和照护者;这群访客共有30人。
每一个残疾儿童、青年和年长者都向教宗献上他们兴高采烈准备的一封信或一幅画。在这场会晤结束之前,医护人员卡罗佐女士代表团体向教宗致辞,保证他们会继续推动使命,服务人群,每天建设爱的团体。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方济各接见残疾人;残疾青年直呼:太赞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