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永年名关天主堂设宴邀请边缘人士


2015-05-18 09:53:12 作者:德兰

  信德网讯 5月17日礼拜日上午,名关天主堂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教堂门口架起彩虹门,上面醒目的五个字“爱超越一切”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教堂里播放着悠扬的歌声《爱的呼唤》。
  8点30分左右,单现军教友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教堂门口,教友们急忙跑上前去开门迎接,车上下来几位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一个患有智障的年轻人,和一个20多岁的不能走路的青年。几个教友给他们带上大红花,迎接到教堂里面,先后5辆车共有30多位这样的人。原来这是教友们两年来一直服务的一些最边缘的人士。他们没有亲人,经过两年的服务教友们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把他们当成了亲人,今天把他们请来是为了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感受家的爱和做人的尊严!教友们为他们献上了文艺节目,特地包了饺子。
  整个过程有陈占科会长主持,孙继根代理主教致辞,并降福了所有的被服务的对象,主教、会长、教友们和他们亲切的握手。老人们非常感动,有位大爷激动地说:“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盛宴,过年也没有。感谢天主!感谢你们!”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永年名关天主堂设宴邀请边缘人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