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牧灵访问波斯尼亚:7万名信徒将参加教宗主持的弥撒


2015-05-24 04:32:0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将於6月6日访问波斯尼亚。在这次牧灵访问中,教宗将在萨拉热窝科赛沃体育场举行的弥撒圣祭,预计会有7万名信徒参加。波黑主教团发言人兼秘书长托马舍维奇(Ivo Tomasevic)蒙席向宗教信息社表示:“5月21日已结束了进入体育场的申请,申请的人很多,能坐满体育场。5月25日开始分发入场卷”。
与教宗共祭的30来位主教和一千位神父不仅来自波斯尼亚,也来自克罗地亚、马其顿和塞尔维亚。弥撒中的歌曲将由1700名唱诗班成员组成的合唱团演唱。从信徒报名参加教宗的弥撒的统计中可以看出,占最大份额的是克罗地亚的朝圣者,约2.2万人,他们中很多是在冲突期间逃离波斯尼亚的”。
教宗牧灵访问波黑的活动中,另一项需要预先报名的是教宗在“若望保禄二世”教区青年中心与青年的会晤。托马舍维奇蒙席解释说:“已有4千名青年报名,但只有1千人能在大厅内近距离地看见教宗。其他人将通过设在外面的宽大屏幕观看教宗的会见活动。这些青年人中也有其他宗教信仰的人”。

本文标题:教宗牧灵访问波斯尼亚:7万名信徒将参加教宗主持的弥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