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市西什库天主堂五对新教友夫妇领受婚配圣事


2005-06-02 13:40:07 来源:信德报(第238期)


礼仪结束后在西什库教堂前合影留念


五对夫妇领受婚配圣事后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本报讯   5月7日,北京西什库天主堂本堂刘永斌神父为5对新教友夫妇举行了婚配圣事。5对夫妇的子女向其父母献了鲜花,慕道班的学员们也前来祝贺。
    这5对夫妇是在3月26日望复活大礼弥撒中领洗进教的。他们一起在慕道班学习,又一起领洗获得了重生。
    在欢快的《婚礼进行曲》歌声中,5对身着礼服婚纱的夫妇踏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圣堂。他们在神父面前接受祝福和询问,夫妇双方举手郑重宣读了建立婚姻盟约誓言。紧接着,5对夫妇互相许诺并交换戒指。这时,肖恩孝神父祝福他们说:“希望你们在天主台前遵守爱的诺言,百年手牵手,婚姻美满,生活幸福!”最后,两位神父给5对夫妇覆手祝福他们。这时,全体起立手拉手高唱《天主经》。神父代表西什库天主堂向5对夫妇赠送了镶金框的巨幅圣家三口像,上面题词为:“爱就是:结婚多年以后还是手牵手。” (李庆梅)

本文标题:北京市西什库天主堂五对新教友夫妇领受婚配圣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