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思高六一,爱心汇聚


2015-06-03 09:32:22 作者:刘焕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河北大名思高教养院的孩子们都是身有残疾,从小被父母抛弃,由于不知道他们是哪天的生日,所以就把六一作为孩子们共同的生日。六一儿童节当天,大名思高教养院迎来了孩子们集体的生日,主内神长教友及教养院的老师们一起为他们准备了丰富的生日活动计划,使孩子们也体会到家的温暖。

    邯郸教区的孙主教也在这一天赶来为孩子们过生日,另外还有6位邯郸教区的神父也一同参加了庆祝仪式。在感恩祭上,为孩子们的健康、平安献上了祈祷,随后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汇演。永年福传啦啦队也来祝贺,给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名王牌团队给孩子们带来了礼物和800元现金,下午,大名贴吧和大名妇幼保健院也来看望孩子们,还有许多教友和爱心人士也来看望孩子们!一张张笑脸汇聚成爱的海洋,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让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文标题:河北:思高六一,爱心汇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