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东河堂为美国小伙草原钢城完婚圆梦


2015-07-07 07:11:32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4日,艳阳高照,鲜花似锦,内蒙古包头教区东河堂在神圣的感恩圣祭中,为来自大洋彼岸的美国小伙克瑞斯先生和他的内蒙古包头新娘王洁小姐举行婚配圣事 ,100多位亲友和教友见证这美好的时刻,并向这象征中美友谊的跨国婚姻表示祝贺,万水泉堂区乐队、东河堂唱经班专程赶来助兴。

新人携手进入教堂

    婚礼仪式结束后,新郎克瑞斯用生硬的汉语告诉信德网通讯员:“包头好!包头的教友更好!”

    新娘王洁是内蒙古包头人,美国伍斯特学院毕业,现在美国波士顿做生物研究。王洁介绍说:克瑞斯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人,现在是哈佛大学研究生,全家信奉天主教。“我们是在两年前的学生派对中认识,逐渐互相了解,互相爱慕。他和他的全家善良诚实,信仰笃实,在接触中我感受了天主教,并因着他们的榜样,我也领了洗。从此,我们俩决定把婚礼定在包头。克瑞斯天天盼望着这一天。今天,包头教会帮助我们圆了这个梦,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主。”

婚配礼进行中

    为筹备这次跨国婚礼,本堂柳建林神父和堂区礼仪组、爱心小组进行了精心地准备,专门安排了这次感恩圣祭,并将教堂内外装饰一新,充满了温馨、喜乐的气氛。教会隆重的礼仪深深感动了还不是教友的新娘的父亲——内蒙古铁路局工程师王普建先生。他说:“没想到教会安排的这样周全,弥撒场面更是深深地吸引了我和参礼的亲友。以后,我争取多来这里,以便更多的了解教会。”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东河堂为美国小伙草原钢城完婚圆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