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厄瓜多尔:万人从圣多米尼加赶往基多参与家庭大会、教宗弥撒圣祭


2015-07-07 11:17:57

    圣多明戈(信仰通讯社)—厄瓜多尔圣多明戈教区万余名信众将赶往首都基多,参加七月七日星期二教宗方济各在首都主持的弥撒圣祭。当地若望二十三世运动团体成员表示,“参与弥撒圣祭意味着获得降福、参与全世界正在和教宗一起善度的历史性慈悲时刻”。圣多明戈教区距离首都路途遥远、交通不便,当丝毫不能阻挡人们的热情。

    据本社从厄瓜多尔主教团获悉,主教团为朝圣者们做出了充分的精神和物质准备,为他们提供了背包、套衫、围巾、手链、祈祷宣传材料和专门为教宗来访出版的四福音。圣多明戈教区主教贝特拉姆•维克蒙席表示,全体到基多朝圣的教友们要做好精神准备,按照教区的建议开展传递家庭的信息,无疑也是教宗方济各教导的主题。
    主教表示,“目前,家庭陷入了巨大困境之中,面临着分裂的危险和各种挑战。如移民现象等,制约了家庭的正常发展”。
    教宗的厄瓜多尔牧灵访问也是这个国家历史上首次向全国和全世界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电视直播。

本文标题:厄瓜多尔:万人从圣多米尼加赶往基多参与家庭大会、教宗弥撒圣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