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传教周以青年为主题——

—— 面向监狱犯人、无家可归者和艾滋病患者的传教牧灵

2015-07-19 11:08:14

    阿莱格雷港讯  7月20日至26日,巴西主教团所属各教区将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传教周活动。其间,将展开各种活动与现实生活和社会各界密切联系。据本社获悉,传教周的目的是让青年人共同反思、体验传教经验:特别是面向监狱犯人、无家可归者和艾滋病患者。
    青年福传服务协调人泽尼尔德修女强调这是青年人与现实生活以及传教现实接触的机遇。“摆脱各种偏见、感受交流”。此外,帮助青年学会教会中的各种职能,从而更好地为他人服务、开展牧灵传教工作。“我们希望年轻人关注他人,特别是社会弱势群体,因为天主在饱受痛苦煎熬的人中彰显”。

本文标题:巴西:传教周以青年为主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