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王德佩教友完成捐献遗体夙愿


2015-07-24 11:37:59 作者:张普照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王德佩教友(圣名玛利亚)于7月11日晚10时安息主怀,享年88岁。遵照其本人生前的申请,由女儿张丽芳作为委托执行人,联系呼市红十字会,完成了向内蒙古医科大学捐献遗体,支援医学,治病救人的夙愿。

    7月13日呼市总堂为王德佩教友做了安所大礼弥撒。

    王德佩教友的一生,信主虔诚,全心全意热心福传,热心公益。为了福传,自己出钱打印资料,亲自向社会人群发放。经常将孩子们给她的有限的钱,捐给教会和帮助社会上的穷人。她把爱心落实到爱的行动上,帮助身边“最小的兄弟”。

    关于立志身后捐躯支援医学,她说:“耶稣为了救赎我们每一个人,死在十字架上。我们是他的门徒,把遗体(包括器官)捐献,无疑善举。”凡是信仰基督的人们,都要有牺牲的精神,这点她做到了。

 

新闻链接:

王德佩教友登记捐献眼角膜

生命不息,福传不止

本文标题:内蒙古:王德佩教友完成捐献遗体夙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