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献县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更深周末


2015-07-28 08:17:01 作者:正飞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7月24-26日,在献县教区河间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献县夫妇恳谈会第二届更深周末,共7对夫妇、4位神父参加了此次更深周末,其中邯郸教区和山西榆次教区分别有2对夫妇和1位神父参加,献县教区有3对夫妇和2位神父参加,特别邀请了沈阳的仲权、秉选夫妇和吉林的庞神父组成分享团队;参加更深周末的夫妇和神父在更深周末结束前的弥撒中接受祝福和派遣,将终身为普世夫妇恳谈会服务。

    随着献县夫妇恳谈会第二届更深周末的结束,献县夫妇恳谈会的队伍再一次壮大,至此,献县夫妇恳谈会有8对分享夫妇和5位分享神父。

    个人是社会的细胞,整个社会都是我们单个个体的集合,在这其中,男女异性之间婚姻关系的缔结,在很大程度上是构成社会集合的关键部分,和谐美满的婚姻关系是整个社会安定有序的“稳定剂”。然而,婚姻毕竟不是简简单单的两个人结合,幸福的婚姻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维系,世间的百态无疑使得人们在婚姻的道路上充满了太多的未知,如何才能使得错综复杂的婚姻关系更为可控,增加婚姻的安全稳定系数,已经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普世夫妇恳谈会旨在让参加恳谈周末的夫妇们更加亲密,让婚姻变得更棒。

本文标题:河北:献县夫妇恳谈会成功举办第二届更深周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