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教友朝圣团一行50人参观河北“信德”及河北神学院


2005-06-15 15:32:46


朝圣团一行参观河北“信德”

    本网讯 (北川) 6月9日上午,上海教区虹口、大田路、徐家汇、七宝和伯多禄堂5个堂口的50位中老年教友组成的朝圣团,在左慧麟神父的带领下前来河北“信德”和河北神学院参观。受到了河北“信德”总编张士江神父及河北神学院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朝圣团一行在河北神学院阶梯教室进行分享交流

    左慧麟神父是上海浦南总铎区南桥无原罪始胎圣母堂的副本堂,此次应虹口等5堂口教友之邀带领教友们出外朝圣。据悉,左慧麟神父15岁时便开始学医,后考入上海中医药大学,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毕业后追随主的召唤弃家修道,并赴英国留学数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左神父介绍了此次组团朝圣的目的:“我们这次朝圣的目的就是把爱带到各地,虽然很小,但只要有芥子一样大,心里就会充满喜乐。一是让教友通过朝圣明了信仰的意义,二是通过朝圣来做补赎,为教区、教友家庭、病苦的人祈祷,求天主赏赐各种恩惠,也促使信仰在中国大陆的蓬勃发展。”左神父还告诉记者,此次参加朝圣的教友最年轻的40多岁,最年长的是上海教区叶利钦神父的妹妹,她虽已届85岁高龄,仍不顾旅途颠簸和天气炎热外出朝圣,确实令人感动。   
    据左神父介绍,上海朝圣团一行还将赴山西、河南、江苏等地朝圣,并由江苏返回上海。

本文标题:上海教友朝圣团一行50人参观河北“信德”及河北神学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