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阿维拉圣女德肋撒是真正科学和价值的泉源


2015-08-04 03:54:45

(梵蒂冈电台讯)西班牙阿维拉从8月1日至3日召开有关阿维拉圣女德肋撒的大学校际会议,主题为「耶稣的圣女德肋撒,生活的导师」。教宗方济各为此寄发一封信函,祝愿与会者能在耶稣的圣女德肋撒这位「祈祷导师」的默观和默想中,发现「真正科学和生命基础真正价值的泉源」。
教宗的这封信函由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署名,并由阿维拉主教加西亚‧布里略(Jesús García Burillo)在会议开幕式上向来自26个国家的450位与会者和在场的西班牙内政部长费尔南德斯‧迪亚斯(Jorge Fernandez Diaz)宣读。今年适逢阿维拉圣女德肋撒5百岁冥诞,教宗祝愿透过这位圣女的芳表,天主教大学能培育出现今困难时刻所迫切需要的「天主的挚友」。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阿维拉圣女德肋撒是真正科学和价值的泉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