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庆圣母升天 放飞和平鸽感动教友


2015-08-17 08:47:05 作者:文:刘凤英 图:吕朝红、贾云飞 来源:信德网

方主教与教友一起放飞和平鸽

    信德网讯 “放飞和平鸽,好像放飞了我的困扰,我的心情好像飞到了天堂一样。”这是8月15日圣母升天瞻礼,唐山教区方建平主教与教友们在唐山教区主教府广场将象征和平、希望与梦想,神圣、洁白的和平鸽放飞在高高的蓝天上后,教友玛利亚激动地说到。

方建平主教与胡连江神父为圣母献花

    圣母升天瞻礼这天,来自唐山市区及县区近千名教友齐聚主教府五家庄教堂院内广场,在洁白的圣母像前一起诵念玫瑰经,共同赞颂进教之佑、信德之母的升天。方建平主教与五家庄本堂胡连江神父代表教区众教友,将美丽的大花篮奉献给圣母妈妈,作为对圣母妈妈护佑教区及全人类的感谢。当洁白的和平鸽飞翔在圣母像上空的时候,教友们都被这种场景感动。

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庆贺圣母升天瞻礼-放飞和平鸽

    在五家庄天恩乐队的演奏中,方建平主教带领教友们步入圣堂,由唱经班一首优美的圣歌《圣母升天》拉开了瞻礼弥撒庆典序幕。方主教在讲道中阐述了圣教会关于圣母的事迹,圣母玛利亚是第一位灵魂肉身一起升天的,并且高于九品天神之上的奥理,鼓励大家效法圣母的慈悲、谦逊、服从,要孝爱圣母,依靠圣母妈妈的转祷,圣母知道大家的需要,耶稣生前行的第一个神迹《水变酒》就是圣母的转求,所以圣母所愿意的,她的圣子耶稣都会答应。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五家庄堂区庆圣母升天 放飞和平鸽感动教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